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

ManhanD的宣传照片来了!开心!

说到ManhanD,我一早5点起床,偷偷跑出门,没去上班,请假,因为跟丽晶,美风说好了,一起去民都鲁看ManhanD的演出,一天来回。一早我们在巴士站集合后,就出发了。到民都鲁后,我们就去民都鲁华利吃东西,后来我们就跟MR.wong集合,一起吃好了,就上去机场接ManhanD了,一开始看到ManhanD以为是很不好相处的。过后就回了酒店,准备一些音响什么的,过后就等等等...吃了过后,就回酒店休息了,过后就等晚上的演出了,ManhanD这团体分别有
MC BEE:队长
MC POINT:DJ甩碟的。(很酷)我喜欢
MC DAREEN:弹吉它
MC VON:唱歌(很有自己的个性)
MC TOY:RAP高手(很厉害)我也帮他取了新的名字MC KARLIUNOR
很开心的可以认识到他们,演出的照片如下:


她就是MC VON。满搞笑的。

当晚有卖传辑和衣服

当晚的释义

签唱会后,我们就去吃一餐,吃了后,我们就去某某的店,我己然输VON了~那是什么东西,是秘密来的哦~呵呵~VON(GAM SAI LEI)呵呵~之后就走路回酒店,我们看到一个空位很大,然后中间PARK了一架车,他们就叫MC TOY跳过那辆车,结果还真的跳叻~我有照片给大家分享哦~过后我们就上了美里,我们都玩的很开心,美里的粉丝们都很热情哦~很多人出席,让MANHAND留下美好的回忆~过后没想到我己然可以跟MANHAND他们一起过夜,很开心呢~我认识了他们好多哦~他们很FRIENDLY很好相处,他们唱的歌也很有自己的风格。很赞。慢点我会放上他们的照片~这几天会比较没空哦~呵呵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