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

Serene詹雪琳诗巫,民都鲁,美里签唱会!

WOwoOwWOo~说到Serene呢~我一点也不陌生,我在去年才开始认识到她。我是在YOUTUBE的2008年娱协奖,新人主题曲梦想起飞的幕后花絮,懂她的~在SERENE还没来东马之前,也听ALLEN跟我说过她的点点滴滴。所以让我觉得很期待和这位歌手相处。9月10号晚上9.30到诗巫在我第一眼看到serene就感觉上,她是个很好相处的一位艺人~过后我们就立刻到了SIBU的夜市逛逛,好了之后,也就到了亲善吃KAMPUA,水果冰。过后就回酒店,就准备明天的签唱会东西,海报之类等等的。到家就很晚了。9月11号2009年,早上我们就早早起身,到SERENE和慧婷<忘了介绍她慧婷,她是SERENE的经纪人(偷偷告诉你们噢,她教我很坏的事情噢)>就到了我姐姐的店,光饼店JASON BAKERY。SERENE就学作了光饼。过后叻,是教他们学做光饼,己然给我做SERENE MUSIC的光饼!我看了傻眼,没想到真的给她们做到了,超厉害的。就这么玩,玩到了差不多到下午记者会,记者会后又上了电台,电台后又去吃TIAN BIAN HUU~哈哈哈,过后就准备晚上的签唱会,ALLEN就先去了星光准备,我就准备去载SERENE了,到了之后我们就先下车罗~我们就忙排着东西,己然听到经纪人说,有人在车外敲SERENE,我听了赶紧去看SERENE,还好没事,绝对没下次了。出场罗~SERENE出场罗~唱了4首,加了自单自唱哇,几厉害一下的。签唱会结束后,我们就到了巴士站的某间咖啡店吃我们的晚餐,晚餐后就回酒店了,就准备了我们第二天的行程,早早我们就去载了SERENE,CHECK OUT酒店我们就到了咖啡店吃了早餐,我们就出发,还没出发时我想到SERENE要在车休息,所以我就叫ALLEN到我家,拿我自己的枕头给SENRENE休息,很幸福下罗~出发到民都鲁后,一样我们也到了酒店,CHECK IN候我,SERENE也准备下午民都鲁的记者会,记者会后我们就去吃好的了,吃养排,牛排,哇,好吃,我跟SERENE SHARE一人一半~真的几开心到罗~吃好后,我们就去脚底按摩,YEAH,我是第一次跟艺人那么接近的。超开心的啦~呵呵~好了之后,回酒店休息,准备晚上的签唱会,一样唱了4首,歌迷反应都很好,签唱会好,我们就去吃鸡脚,也是我们的晚餐,好好吃。在咖啡店我们也聊了很久很久,聊一些有的没的,我都听到快爱睡了。回酒店后我们就在LOBBY上网,他们两就在上网,我们有点累我跟ALLEN就上去休息了。过后我也睡着了。第二天我就问SERENE昨晚玩到几点噢,她说到一点,哇,结果还说肚子很饿,自己跟经纪人出去找吃的。她们真的......很会吃。哈哈,结果民都鲁都很早放工,都没的吃,SERENE就吃了我买给他的胡椒饼。呵呵,对不起噢,没有给你们填饱肚子。第三天,也是最后一天,我也感到闷闷不乐的了,因为最后一天了,她们就要飞回KL了,很舍不得,我们出发到了美里,我们就立刻到了签唱会地点,先记者会,那些记者%$$#%*#$#@$既然给我没有来。气到~算了。吃好东西,签唱会就开始,一样也是4首就这样时间过得很快,就结束了SERENE詹雪琳东马签唱会。过后我们到了美里电台,美里电台是自蓉反问SERENE。反问好我也到了一个度假村,哇很漂亮,我们在酒店里,聊天,过后就看到有人驾着打GOLF的车,不懂你们知道吗?我们就去问了酒店的员工,我们可不可以驾,他们既然不肯,就只好他们载我们罗~我们到了打GOLF的场子,踏上草地的感觉很舒服,我们也在那里拍了很多照片。那里玩完,就会酒店准备吃晚餐,晚餐吃好,我们到了美里的HALO CAFE海螺餐厅,也是我很喜欢的一个地方,SERENE因为跟那里的老板很熟,就到那里找老板,跟老板聊了很多,老板是名.....yu yan不懂是不是这样罗~呵呵,SERENE就跟我说去年她来海螺的时候,那里有一位员工不小心打翻了水在SERENE的衣服里面,结果问;老板,那位员工还在做吗?结果有一位女生看过来,我想应该是她,她笑了笑,她说是她,那员工很可爱下。OFFDAY不在家休息,还跑去作工的地方上网,呵呵,她就走了过来跟SERENE握个手。笑笑,她笑笑很可爱,不懂那位员工名什么,有机会拍了照片给你们认识。呵呵,就这样,飞机的时间要到了,就送SERENE到机场,他们一路到机场说了很多关心我的话,我真的很开心,SERENE也帮我取了MARTIN仔这个名,只是加了一个仔,但是很好听。谢了,到了机场,依依不舍的送她们离开美里了,就这样我也立刻坐的巴士回SIBU了,7小时的车程,累~就这样在巴士上不小心留下男儿泪,真的很舍不得,再看了枕头,留下一滴眼泪在哪。到了半路,突然电话响,看到一封讯息,是SERENE写给我的,说:SERENE ask u be a good boy!GAMBATEH!我好感动,真的很谢谢SERENE詹雪琳,我在她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,也学了一点关于音乐和制作专辑。谢谢X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
有兴趣学自作专辑或一些音乐问题,你们可以到SERENE的官方网站
www.serenemusic.net或www.serene.p8nda.com
想看SERENE东马签唱会照片可以到我的FACEBOOK看噢~我会UPLOAD在那里。一定要支持SERENE詹雪琳噢~

2 条评论:

  1. 你好幸福哦,既然可以和Serene一起工作。
    他在大马是一位很出色的音乐人和歌手。还开了SereneMusic音乐学院,很有想法的一个艺人。他也是我欣赏的歌手之一。大马很少有这样的歌手。很多都是很假。不会音乐,没有性格。Serene,你是不同的。we LOVE you

    Jonie

    回复删除
  2. jonie很开心可以收到你的这留言。谢谢你支持SERENE詹雪琳。谢谢你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