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

谢婉婷和理强(送机篇)9/5/2009

第二天早上,我夜很早起床,带着我开心的心情去载婉婷理强,去吃喝玩了。
带理强去吃我们这里的TIAN BIAN HU

之后就是去了我姐的光饼店,理强开始自己玩起来了,没想到HOR,理强己然会呢~


理强还不赖吗~





看起来理强婉婷都学了怎么做光饼了,给你们拍拍手。




光饼出炉罗~时间慢慢的就快到了1点多左右,送回酒店后,收拾行李,就送他们去机场了,但是我还是把握机会在送机时叫理强一起和照哦~还真的有点不舍得,理强婉婷,你们都要加油!!!!丽晶你也要多加油哦~祝你们一切顺利。

1 条评论:

  1. 现在才回复说我不是难搞的女人~你也应该懂我是谁厚?嘻嘻。。只可以我自己讲我自己难搞,你不可以哦~知道吗?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