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

忙碌的星期天!

早上心血来潮,己然很早起身,去了ALOHA一趟,打包我好久没吃的,果条炒蛋哦~热热的果条,打包到店后,知道发生什么事吗?气到,己然一到就始工作,忙阿忙得~己然忘了吃我的果条,结果以为忙好了,可以吃了,去对面的咖啡店叫了一碗猪肝汤喝,结果!突然又来了一辆车子,忙阿忙的,看到猪肝汤和果条,都在桌上等我在吃了,忙了好久...一个小时多,结果,猪肝汤冷了,又拿去咖啡店叫老板娘帮忙我热一热,五分钟后,猪肝汤来了,热热的,结果还是不能吃,那辆气车,车主己然加东西要装,结果又忙了15分钟,汤又冷一些, 终于的,忙好了,可以享受我的果条和汤了。等于吃了,冷果条,冷猪肝汤了。呵呵^^!!
今天真的超忙的好多车要做。参的是,我吃早餐是10点多左右,己然吃一半半,己然有客人来跟我说,交代给我,要我帮他(包车位)(洗车)(POLISH车)哇~天阿!还没吃好,己然就有工作要作了,吃好我的早餐后,就快快作刚刚客人交代的,己然通通我作完了。没人帮我,因为别的员工也在忙他们的。我忙好,我的事情后,是两点了,累累,但是我还是带着我的笑脸来工作。之后,帮忙别的员工作一作,我叔叔突然说放工了,YEAH!就敢快收一收,呵呵,你们也听过的一句话<作工像条虫,放工像条龙>。放工后,突然收到我KANOWIT的小妹,收到她的讯息说在SIBU玩,刚好我也放工,就找她一起吃午餐。我们到了,诗巫很出名的鸭饭,超好吃的。过后就和我小妹吃好饭,他就回家了。吃好后,我就去<钓鱼罗>今天还不错,钓了5只小鱼。呵呵^^就回家!吃晚餐,还没吃完,己然有人以经说,等一下打包PIZZA了,哇靠,还没吃好晚餐,就说消夜吃PIZZA了。

推荐大家,这粒是TUNA SALAD很好吃!!!

这个不懂什么东东,有点难.....呵呵~

1300-88-2525 www.pizzahut.com.my

鸡翅好吃~也是最爱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