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

惊喜!谢谢Karen龚柯允!

刚刚6点多左右,放工回家,驾着我的电单车,会到家后,把包包放在桌上突然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发现到桌上有我的信,而且是KAREN龚柯允公司集给我的,Prodigee media sdn bhd.我就很紧张打开信,打开后,发现怎么白白的一张纸???结果反了,原来是龚柯允的海报,没想到她代言的游戏有海报呢!很感谢,KAREN的公司集海报给我,当我收到海报时,真的很开心,终于有KAREN龚柯允的海报。你是我第一位直持的歌手,也是第一位见到你的歌手,也是你的音乐歌声让我喜欢上音乐的路。所以对你的直持是不会变的。加油KAREN!!
LOVE KAREN

海报拍了跟大家分享分享吧~^^

1 条评论:

  1. 很不错呢~~~
    一定开心到暴哦~~~~~~~~~~
    呵呵~~~~

    ming ming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