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8日星期三

11/7/2009 期待与Kay郭晓薇见面了

今天下午听电台啊,突然听到碧枝和理强说KAY郭晓薇的宣传行程,我听了很不开心,因为没来诗巫开签唱会,结果,我冲动的性格,立刻拿起电话打给制作单位负责人,说,记得帮我卖晓薇的EP,结果他说好啊,如果可以的话,叫我也来看罗~我就考虑了很久,结果就答应他了,我还是坐巴士去民都鲁见KAY郭晓薇了。现在的心情,只能说紧张加期待。等我回来了,我会跟大家分享的~记得留言哦!!!郭晓薇我来了!!!!!!!!!!!!

1 条评论:

  1. 期待你的分享哦~~~~
    呵呵~~~

    ming ming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