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

忙中有惊喜!

今天很炎热的下午,早上起床头晕晕的,很不舒服就去上班。忙阿忙的,结果不耐了,很想回家休息,结果打电话给妈咪,说我要回家,很不舒服结果说好,结果知道几点打给我吗?3点多才问我,要不要去载我,结果我说不用了,因为我好很多了。对了!重点不是这个,重点是,炎热的下午,我晕晕的,突然走阿走阿,突然“我知道你还是爱着我虽然,分开的理由我们都以接受”哈哈这是我的电话铃声,我就拿起我电话,看看谁打来的,结过是0379816XXX是西马的电话,我想应该是什么事情吧?我就二话不说的接了电话,
我:喂”HALLO,
对放:请问我是MARTIN吗?(是一位女生的电话}我想说是谁呢?
我:对阿,我就是。
对方:我是婉婷!!!!!!!!!!!!
我:啊~婉婷?很开心你播电话给我。
婉婷:对阿,想跟你说声谢谢,我收到你送的东西了,我真需要用到。
我:哇,不客气,不客气,最近都在忙什么呢?
婉婷:秘密(不可以说)
我:是哦,那多照顾自己吧
婉婷:恩,谢谢你送的礼物。
我:不客气不客气!
婉婷:那拜拜罗~
我:拜拜婉婷。

哇~开心到,我的病突然好了起来呢,说了还真的有点不相信。呵呵~以上故事是真的哦,没骗你们,如果骗人的话,我就每天饿肚子。呵呵~开心,能够接到婉婷的来电。因为阿,她生日在7月24阿~就买份礼物给她,她就亲自播电回来给我,说声谢谢,很贴心的一位歌手,大家也要多多直持她的正版专辑哦~专辑名字是“谢婉婷PREFECT DAY"多多支持吧~!加油了!!!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