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

KAY郭晓薇美里宣传照来罗!

到了第二天,我们就早早起身check out后,我和mr.WONG先去拿热热的光饼,然后再到酒店载KAY,碧枝,GILLION,KOK FEI和国雄。载好后阿,我们就到了MR.WOng朋友的店,但是我忘了什么名了,这不重要,我们到了咖啡店后,我们就坐下来吃KAMPUA!因为阿,我昨晚有听到MR.wong的朋友说,有一个某某歌迷是她的表妹,我听了她的名,我才知道原来是她,是慧雯如果没错得话,是某某歌手的歌迷,后来阿,没想到她也来咖啡店了,呵呵呵呵~她也有看到KAY哦~吃好后~我们就开始上路了,去美里了。半路阿,全部人都睡着了,到了半路我们有个休息站,我们就停了下来,全部人都下车,知道为什么吗?不是因为上厕所,而是看到留连,全部冲下车,结果还是没吃到,因为不熟,结果就跑人了,呵呵~30分钟后,就到了美里,没办法,因为时间的紧迫所以我们快快CHECK IN了就到了签唱会的现场。现场记者发布会后,我们就开始我们的签唱会了~

盛情演唱的KAY~

花开的舞步哦~

我又被帮忙卖EP了~YEAH~

我布置的,还不错吧?

舞台,GALAXY!





以上都是KAY在唱歌的照片~

这两位小妹妹,穿着粉红色的衣服,引起KAY的注意了~呵呵~

碧枝姐姐,你别再问我了,我不知道,呵呵(设计对白)

要开始玩游戏送礼物了

游戏就是,要跟着KAY跳花开的舞步,看谁跳的最好哦~

花开舞步


签名签名罗~

签唱会后阿,MR.WONG就带我们去看美里的风景了,我帮KAY怕了一张照

但是也少不了我和KAY罗~

国雄,KAY和GILLION

我们的全体照,我,国雄,KAY,MR.WONG,碧枝,GILLION和KOK FEI

KAY和MR.wong

GALAXY工作人员照~

KAY和碧枝




拍好后,我们就到美里的电台做访问了~

过后就到了海边吃小吃,呵呵,KAY真的很可爱,那时我坐在她旁边哦~我记得那时剩下最后一根SATAY她拿给我吃,我就跟他说不要不要,她就说我假假的,哈哈,那我就拿LU~然后跟KAY说很有(幸福的味道)哈哈,我就跟她说,我在把你打歌,呵呵~最后我们就回酒店休息,准备我们晚上的聚餐会。



恭喜以上的朋友都可以和KAY一起聚餐哦~
对了,聚餐前阿,突然我跟碧枝去SHOPPING突然,遇到一个怪人,跟碧枝说话,他说话很大声,后来我帮忙摆平了他,还好!过后我们就去吃我们的晚餐罗~最期待的就是在今晚,因为过两天是某某人生日,我就跟她庆祝了她的生日,因为我蛋糕还没买,就结果拜托MR.WONG去买蛋糕,当时我他们都在车上所以就说了骗话,说买蛋糕回家乡吃,呵呵,后来到了我们吃晚餐的地点,看看四周围有很多螃蟹我就带KAY去看,呵呵,她那娃娃音真的好可爱,她说我要吃螃蟹,要手大大的!呵呵~过后我们就座下点菜,菜还没上桌前我就去车里拿蛋糕,还跟KOK FEI借了打火机,在车上点好蜡烛,就拿了进来,结果大家就好奇问我,是谁生日?怎么会有蛋糕,我二话不说,拿着蛋糕到她的面前,就是她!!!!





就是她,碧枝生日,但是还是要在这里跟碧枝说生日快乐!结果阿,就开始骂了,GILLION开玩笑说,很会说谎哦,说什么买蛋糕回家乡吃什么的,结果还是给碧枝的,还说很贴心,呵呵~听了也很开心~呵呵~这里有我们的大合照。我们吃了很多的螃蟹,KAY很爱吃下哦~后来蛋糕剩下很多,我们刚好等下要到美里的海螺餐厅跟老板见面,过后就只有我,碧枝和MR.WONG一起走路去海螺餐厅,碧枝就把蛋糕跟大家分享。跟老板聊聊天后,我们都个子都回酒店了。第三天就很平常的,起身吃早餐后就送她们到机场就回家了,我也坐在着MR.WONG的车回来sibu了。就这样~kay的宣传到这里吧~偷偷告诉大家,如果没有意外的话,9月多可能还会来哦~大家留意吧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