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

KAY郭晓薇民都鲁宣传照来罗!

搭着夜班的巴士的我,晚上10.30从SIBU到MIRI,到MIRI就是第二天了,还满累的,到了美里,就等到MR.WONG来接我后,我们就吃了早餐就去租车,租到后,我们两立刻飞车到民都鲁接他们,为什么飞车呢?因为必经我们以经迟到了,所以我们只好从美里飞车到民都鲁,让我跟头疼的是,半路己然下超大的雨,马路都很难看见路,还没关系哦,己然车要失火是的,要跑不跑的,气哦!呵呵~后来还是雨过天晴了,还好,我们阿,就再立刻飞车到民都鲁机场接她们,还好的是我们没迟到,反而她们DELAY飞机,呵呵~接到后,哇哇哇哇哇!!!没想到第一眼看到KAY是这么瘦的,但是他很漂亮,可爱!我们总共接了5位,好多哦,所以我们才要租车罗~接的有,碧枝,KAY郭晓薇,GILLION(KAY的经纪人),KOK FEI(GILLION男朋友,也是负责摄影的)和国雄(他是BODYGURAD)GALAXY MUSIC派来保护KAY的。后来我们到了酒店先,然后记者发部会过后我们就去吃午餐,午餐后,我们就带KAY她们去吃光饼(KOMPIAN),我们这里的土产。来罗~有照片了

她就是KAY郭晓薇,他在吃饼!

对不起,KAY没办法,这片光饼是省下最后一片,所以有点硬

没关系,明天再买,买热热的光饼给你吃~

哪!请你们吃~呵呵~

好好吃~开心

EE~~那是什么?拿着纸袋的就是GILLION

hem.....

吃好后,大家就回酒店了,但是也没有忘了带他们去海边看看哦~看好了就到了晚上的签唱会了~但是这次的签唱会怎么让我压力那么大呢?知道为什么吗?己然GILLION拜托我帮她们卖EP~哇~我的荣幸呢,己然能为GALAXY MUSIC银河集团帮忙卖EP呢!但是压力还是会有的,给你们看看民都鲁的场子吧~

这些就是我的工作了。压力压力~呵呵~但是很开心

民都鲁舞台~

还没开始我和MR.WONG布置现场~

还没开始GILLION也来帮帮一起卖EP~呵呵~看到吗?我的工作要开始了。

要开始了,碧枝开麦了~

现场也来了不少歌迷,最让我感到窝心的是,坐在轮椅的小朋友,我几乎都有看到他来支持本地大马歌手,给你拍拍手,你要加油!!!

出场罗~当然少不了花开这首歌罗~

甜密的笑容~

可爱~

要开始玩游戏了~

这些都是花开的舞步哦~

越来越多歌迷哦~

KAY郭晓薇


碧枝和KAY

我和KOK FEI~





开始玩游戏了~

恭喜幸运儿~

发问问题~

恭喜小弟弟

KAY又唱一首(幸福的味道}

和歌迷近距离哦~



最后就来一首(卡通人)

开始签名了,这些都是KAY的粉丝~







签名签名~


我也一定不会少了这个机会和KAY合照哦~呵呵~我们的衣服一样的哦~


KAY和Mr.wong以上几个和KAY合照的都是工作人员之一哦~
很开心的,我终于也把所有的专辑卖完了,很开心,在开始前,我还在担心,卖不完呢,没想到还是卖完了,我们收一收东西,就去吃晚餐了,我们吃了山珍海味,哇~KAY很喜欢吃螃蟹哦~超厉害的~别小看KAY小小的,很厉害哦,比我厉害~过后就个自回酒店休息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